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法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6 11:50: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中区法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颜杰同志作了一堂题为《抗击新冠,最美中国人》的党课,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中与支部同志们分享了“洗手七步法”。


  结合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冠肺炎形势,颜杰同志通过李文亮、钟南山、李兰娟、艾东的先进事迹为引,谈到支援前线的医务人员,谈到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再谈到主动在家隔离仍不忘每天为武汉点赞送祝福的普通群众,无一不体现出中国人民在大灾大难来临时的大爱无疆。课上,颜杰同志代表第五党支部委员会向这次疫情期间主动加入抗疫先锋队的李友才同志表示了感谢。最后,党课以一句“最美中国人建设最美中国”作为结尾,让全体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爱和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这次新冠肺炎抗疫行动,颜杰同志表示,只有首先学会保护自己,才能保护更多的人。活动中,同志们先就各类防疫知识进行了交流,并且进行了互相指正。最后由颜杰同志重点向同志们分享了“洗手七步法”,同时现场教同志们学习,并且要求同志们将这些正确的防疫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人,为抗疫行动作出更多的贡献。整个活动过程,同志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颜杰)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