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法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雷锋、学先进”主题党课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6 11:44: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中区法院第六党支部在法警大队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由党支部书记刘伟讲授“学雷锋、学先进”主题党课,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传达关于疫情期间党建工作的开展理念,结合法警大队在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安排第一季度党员学习计划,并就支部委员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分工与说明。针对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模范,支部书记讲授了“学雷锋、学先进”主题党课,并让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


  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顾大局、讲党性、讲团结、讲奉献、敢担当的队伍精神,以实际行动规范执法行为,履行司法警察职责,力争建成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示范性司法警察队伍。(凌叶乔)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