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6 11:41: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全市创卫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近日,市中区法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全安镇华安新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菊华,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口罩和党员党徽,手持火钳、撮箕、黑色塑料袋等清洁工具对华安新城社区附近街道、路面进行“地毯式”清查。全体党员不怕脏、苦、累,一次次俯身、弯腰捡起街道路面的烟头、纸皮、果屑等垃圾放入塑料袋中,通过自身的行动加强了对城乡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改善社区公共环境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