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6 11:28: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中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婷婷为支部所有党员讲了一堂《法庭上、社区里、屏幕前,法院人为唤醒春天做准备》的党课,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小知识。


  在当前疫情初步得到控制,万物复苏之时,徐婷婷同志站在我们法院人的立场下,要求在当前的形势下要争分夺秒,特事特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勇于担当,深入一线,法院干警积极深入社区工作,要心系群众,保障发展,多重并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司法温度”。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徐婷婷同志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洗手七步法”、“口罩佩戴法”,如何对衣物,住处进行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小知识。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