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第35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2 16:38:47 】 【 来源:汉安党建

  1.jpg


       7月7日上午,市中区第35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与东兴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联合开班,这是市区党校融合办学的首次实践,也是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改革的有益探索。


  上午9点,两区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一起参加开班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崇威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中区、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市委党校、两区党校班子成员、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江波同志为市中区第35期科干班全体学员作题为《在战疫中感悟党史汲取力量提升本领》的专题辅导报告,开启本期科干班培训的前奏。江波说,在座的学员都是这场战疫的亲历者、参与者、战斗者,虽然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但我们应该及时深入总结得与失,才能更好地前进。透过这场战疫,应当看到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复兴的“根本之路”,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历经战疫,我们更要学习领悟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红色初心。直面未来,要锤炼忠诚之心,做政治的明白人;提升干事之能,做发展的开路人;强化为民之情,做群众的贴心人;常照清廉之镜,做守纪的清醒人。


  培训期间,市区党校将探索“大课题、个性化课堂、现场教学、团建活动、拓展训练”等教学模式,届时将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区党员领导干部为学员授课。


  本期科干班培训为期一个月,40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汉安党建)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