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七个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4 16:43:33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0日,内江市中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罗平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有关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针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马炬强调,要突出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市中区实际,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和学习重点。紧盯学习进度,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习效果,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突出实践,推动问题解决。紧扣民意导向,注重活动实效,坚持边学习边总结边实践,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实在成果;要突出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着力在党员群众易接受、听得懂、记得牢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要突出抓督导,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照市委下发的巡回指导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市中区巡回指导方案,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要突出抓统筹,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按照区委确定的工作方案,做好统筹,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突出抓发展,进一步开创市中区事业新局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着眼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发展重点产业,加快区域经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区各项改革事业取得新突破,努力开创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新局面。


  会上,白马镇、玉溪街道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镇(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区领导王岗、江波参加。(曹德强 李其超)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