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检察院认真开展党务基础知识测试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8:04: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落实好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四六五”工程和“八大行动”,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3月10日上午,市中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开展党务基础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党纪党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务干部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自查党务基础知识掌握情况。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很好,增强了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业务知识方面的不足,督促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常学习、勤思考。今后,院机关将进一步灵活方式,采取多样化的方式提升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工作成效好的党务干部队伍。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