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帮扶基层行动:市中区3000余名党员一线防控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0 21:09:1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刘奶奶,出门买菜把口罩戴好哟!”“晓得,我戴一个,包里还有一个备用的!”……近日,在位于市中区民族路口的疫情防控宣传点,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者正协助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网格员,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在现场看到,值守在宣传点的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者、社区网格员时刻集中注意力,见有车辆、人员进出,便上前引导现场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重点检查进出人员行程轨迹等。另一组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则深入社区大街小巷、沿街商铺等开展防疫宣传,督促各商店经营者严格落实进店登记、测温、查验场所码,并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整个流程规范有序,形成科学有效的防控机制。

  

  据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区深入开展帮扶基层行动,共组织20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87支,悬挂党旗276面,选派3100余名党员、3200余名志愿者,下沉到城区社区各疫情防控服务点,轮班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吕祖庙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刘益表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下沉帮扶,有效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的压力,助力社区充实执勤力量,加强防控力度,有效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胡康彪 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