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爱不缺席 你我与共!—致敬逆行而上冲锋在一线的法院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2 20:02: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6日,市中区法院政法先锋队三个小组13人同镇、村干部对村社进行了疫情排查,了解村疫情防控现状,灵活采取了边排查、边宣传、边解答的方式扎实推动工作。


  先锋队队员填写疫情排查表,采用电话排查以及实地排查对社区居民返乡人员再排查,随社区工作人员到居民点消毒,协助卫生院医务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等安全检查工作。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张贴宣传单20余份、内江市疫情防控通告(第5号)8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知晓率和防控意识。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