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深入村社调研 助推平安建设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24 13:58: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加强与调整后的挂包社区、村社的相互了解和联系,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挂包联系工作,5月19日,市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菊华带队前往挂包联系的全安镇全安社区、狮湾村开展平安建设挂包联系调研工作。

1.jpg

  李菊华书记分别向全安社区陈树良书记及狮湾村许宗信书记详细了解了两地近年来的平安建设开展情况,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旱情对居民、村民生活生产用水造成的影响和因用水可能带来的矛盾纠纷隐患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村、社区对平安建设挂包联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法院机关党建与平安建设挂包联系工作的融合,引领机关党员干警以院坝法庭等巡回审判方式,以案释法,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此次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区法院机关党建助推平安建设挂包联系工作摸清了情况,找准了切入点和着力点。(曾丽)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