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17 06:12: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乌龙河河道环境整治工作,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8月6日上午,市中区法院第四支部开展以“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前往乌龙河朝阳河段进行巡查,仔细查看河流卫生情况、水质情况和生态环境,并对河流沿岸的垃圾进行清扫。

  

  巡河结束后,党员们对附近的农户开展党风廉政宣传以及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让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宣传进村、宣传进户,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市中区法院 王欣怡)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