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执行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1 19:13: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执行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晓阳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罗晓阳局长通报了执行局2020年上半年开展扫黑除恶“黑财清底”、“执行积案清理”、“失信大曝光”等专项执行行动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执行干警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保持积极昂扬的工作精神和态度,继续攻坚克难,努力提升胜诉当事人的获得感。二要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强化执行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指标。要全力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财产刑事案件执行工作,将涉黑恶执行案件纳入“四类案件”监管范围,坚持“一案一策”制度,对于涉案资产的处置要优先、快速执行,统一规范管理档案;要进一步加强对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严格规范采取冻结、查封、“失信”、“限高”等执行措施;加强涉执信访化解工作,对重大疑难信访执行案件要及时汇报,依法妥善化解和处理。三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对法律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中区法院 王洪丹)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