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召开审执工作推进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0:35: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10日下午,市中区法院召开质效分析推进会,对当前执法办案、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阳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办案攻坚争先年”活动开展情况,对办案主要质效指标、司法公开、“四类案件”监管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菊华传达了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扶贫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就全力推进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突出主责主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务必强调协调合作,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务必发挥率带作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务必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司法巡察整改。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奉姝君)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