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暨就职培训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0:28: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9日上午,市中区法院召开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暨就职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思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联工委主任邬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夕明出席会议。31名新任陪审员以及法院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联工委主任邬华宣读了任命文件《内江市市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秦健秋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思明与张阳院长向新任命陪审员颁发人民陪审员任命书。最后张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强化理论学习与政治学习;二是强化大局意识,代表群众意志从大局出发和考虑;三是强化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职能。(市中区法院)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