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区法院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5:57: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率队到市中区法院调研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伟、区政府副区长秦琴、区妇联主席龙悦等参与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等陪同调研。


  李运书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家事审判庭、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等,重点了解了市中区法院创新“124”家事审判工作模式、“1+7+6+3”未成年人审判机制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官工作室等“两纲”十年工作成果,详细询问了离婚案件审理情况及涉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犯罪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派驻人员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市中区法院为妇女儿童设置的母婴室等便民场所,对市中区法院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创新家事审判模式、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中区法院将继续强化审判职能,广泛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做好有关妇女儿童的审判、普法工作,同时继续深入强化各部门协同合作,聚力为辖区内妇女儿童共筑坚实“保护墙”。    (鲁亚齐)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