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纽扣法庭”守护沱江碧水蓝天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5:51: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2日上午,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凌家人民法庭与结对的“纽扣法庭”自贡大安区人民法院牛佛人民法庭,分别在各自辖区内同一时间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纽扣法庭守护沱江碧水蓝天”的法律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凌家人民法庭在辖区内紧临沱江的龙门镇开展了包括环境保护科普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近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是凌家人民法庭与牛佛人民法庭作为“纽扣法庭”贯彻落实《沱江流域七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协作框架协议》开展的一次联合宣传活动,是深入推进沱江流域环境资源审判“纽扣法庭”工作机制,共同守护沱江碧水的具体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沱江沿岸居民对沱江的环境保护意识。(陈瑶)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