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普法宣传“进广场” 筑牢防骗“防火墙”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6 10:27: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15日上午,市中区法院在大洲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展板、贴海报、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就防止非法集资犯罪、养老诈骗犯罪和预防毒品犯罪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干警们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常见的养老诈骗手段,讲解以购买保健品、提供养老服务等专门针对老年人实施的诈骗套路,引导老年人提高警惕,切勿轻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切实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同时,还向群众宣传常见毒品和吸毒危害,增强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接受法律咨询5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