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市中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开展“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专项行动”案件交流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4 10:09: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QQ截图20200804094911.jpg


      为依法严惩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提升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办案质量与效率,7月31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团队主动走出去,与市中区公安分局就开展“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交流。

  

  会上,市中区检察院检察官与公安干警围绕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和“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专项行动”的要求,就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中常见罪名及其关键区分点、“零口供”案件的证据收集与把握、案件处理过程中取证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近期办理的相关案件展开交流和互动。

  

  会后,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对会议效果表示肯定,公安机关在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会上都得到了探讨。在深入开展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专项行动的过程中,公安、检察两机关将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加大案件办理力度、依法从严从快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共同做好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保护工作。(市中区检察院  宋雨薇)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