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市中区司法局开展全区摸排调查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5 11:51: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目前,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拉开序幕,市中区司法局坚持法治引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职能优势,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及省、市、县《关于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市中区司法局进行“五种重点人员”汇总工作,对所有换届选举人员逐个分析排查对比。截止2020年12月20日,已排查1200余人,暂未发现两委换届候选人中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保障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公平合法化,为顺利选举打下坚实基础。

  

  换届期间,市中区司法局将继续立足职能优势,继续为基层群众答疑解惑,将法治理念贯穿于换届选举整个过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全力夯实换届选举法治基础。(王可欣)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