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内江电大、市中区法院: 开展模拟法庭教学实践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7 12:20: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15日,内江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与市中区法院模拟法庭教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法院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副院长邱乐峥,内江电大副校长郭惠川、肖波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内江电大直属部主任郑晓春主持。市中区法院教学实践活动指导法官、内江电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仪式。


  开幕仪式上,邱乐峥首先对内江电大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校方的感谢、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并提出教学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内江电大副校长肖波表示:感谢市中区法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内江电大的学生利用此次教学实践活动机会,拓宽视野,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到第五审判庭现场观摩了公开开庭审理贺某某、胡某某贩卖毒品罪一案。


  案件审理中,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诉争焦点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和激烈的法庭辩论。庭审历时三个小时,流程严密有序,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真实审判的全过程,感受了法律的神圣、庭审的威严及司法的公开透明。(市中区法院)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