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开展“四禁”警示教育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23 10:40:53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15日下午,内江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市中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余涛为公司供电所长、党支部书记开展“四禁”专题警示教育讲座。


  讲座以“做学法守法模范筑幸福平安人生”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赌博”“吸毒”“套路贷”“酒驾”的定义和危害,警醒大家要主动学法,遵守法纪法规,牢记红线禁令,不触碰底线,守住防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学法守法模范,筑幸福平安人生。


  讲座结束后,公司要求各供电所长、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抓好班组员工的“四禁”警示教育和对员工的监督管理工作,主动带头学习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切实抓好班组法治教育,提升依法治理水平。同时,切实落实员工交心谈心工作,对“四禁”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及时帮助身边同事,共创幸福美好生活。(内江日报  杨丽)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