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主题篮球赛圆满落幕!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12 15:57:19 】 【 来源:内江公安

 



微信图片_20201012160838.jpg


     近日,为强化体能大练兵,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内江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紧密结合实战“大练兵”学习教育活动,内江市公安局政治部和经开区分局共同开展的教育整顿主题篮球比赛于经开区飞人篮球馆揭开帷幕,火力全开。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为参赛民警工作之余的警营生活增添了活力,还增强了单位之间、民警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为民警搭建了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也让民警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情趣得到陶冶,凝聚力、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周雅涵)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