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内江城西派出所暖心调解化纠纷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1:31: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10日,内江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在繁忙中收到一面来自纠纷当事人赠送的锦旗,锦旗上“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八个字是当事人的感激之情,也是为民警及时出警、耐心调解点赞,更是检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成果的体现。

  

  耐心细致是派出所做好纠纷调解工作的法宝,也是暖人心、体民情的好方法。

  

  据悉, 11月7日晚,内江某学院几名学生在就餐时与餐馆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进行了调解工作,民警的现场暖心调解让发生纠纷的双方放下了争执,握手言和。

  

  通过这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城西派出所紧跟上级步伐,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确保落地开花,开花生果。(秦玲)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