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内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绍文:立足新起点 扬帆书新篇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7 00:36:08 】 【 来源:四川公安

  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在辞旧迎新之际,省委政法工作会、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胜利召开,这为内江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jpg

  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公安,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作为“十四五”内江公安开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全面开展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推进“智慧公安”建设,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打造平安内江,深化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出台一些列务实可行的新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必须以护航社会经济发展为导向,在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上谱写新篇章,全面落实服务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框架协议,大力提升护航“经济圈”建设的战略牵引力,打造川渝警务合作“桥头堡”;联动川南四市,构建新型区域警务共同体,打造川渝平安建设新高地;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必须按照“四个铁一般”的具体要求,加强队伍管理,着力在“严管、厚爱、提能、增效、公平”上下功夫见成效,打造铁军队伍。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