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方奎调研指导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15 15:34:2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2月14日下午,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方奎率队深入辖区各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霭娜、禁毒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葛方奎首先到塔山公园法治文化走廊了解禁毒教育走廊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建设整体布局、板块内容、建设规模和设计理念的工作汇报,现场就建设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随后实地查看了牌楼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详细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听取了关于吸毒人员成功转化的帮教成果简要汇报,了解了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设施设备以及运行情况。

  

  在内江六中上南街校区校园禁毒防毒教育基地,葛方奎指出,禁毒基地建设是禁毒宣传的有效载体,要作为禁毒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基地建设要合理,教育内容要丰富,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展示内容,确保让群众通过一次参观,就可以接受全面警示教育,把禁毒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要坚持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化,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参观学习,接受禁毒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