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11 10:58:01 】 【 来源:微甜城

  近日,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1.jpg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地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确保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


  三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意志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健全完善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治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肃清违法违纪干部流毒影响,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五要深入学习贯彻,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抓好元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