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男子临时起意偷电瓶车,内江警方仅用6小时人赃并获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09:34:5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凌晨,男子临时起意盗窃电瓶车,失主报案后,内江民警仅用6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5月18日,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内江市中区警方获悉,日前,内江市中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


  5月17日凌晨3点,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电话报警称,其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电瓶车丢失,怀疑被盗。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与车主张先生的交流中了解到,张先生丢失的电瓶车上安装有GPS定位装置。


  随即,通过信息调取,民警迅速锁定了被盗车辆的活动轨迹,并赶到车辆所在的位置进行蹲守。6小时后,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吕某抓获。


  经查,1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吕某路过叠象街时发现一辆电瓶车的钥匙未拔且未上锁,便临时起了贪念,将电瓶车盗走。犯罪嫌疑人吕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内江市中区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