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共同推进校园法治建设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01 17:49:43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和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校园法治建设,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jpg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向内江市人民检察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与市检察院签署“检校共建”合作协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在高校落地落实的充分体现,也是在全面依法治国进入新时代形势下对法律共同体协同创新的有效回应。此次检校共建协议的签署,必定会将合作交流推向深入、系统和全面,确保实现学院和市检察院双赢;内江职院将继续发挥检察“外脑”作用,为内江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地方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与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并向市检察院派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双方就依法治校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围绕“如何推动校园法治建设”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特聘法治副校长还为1000余名学生开展专题讲课,介绍了人民检察院的基本职能职责,增强学生们法治意识,勉励学生要知法懂法守法,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刘颜)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