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07 17:50: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6月4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凌家镇八楞村、牌坊坝村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干警首先来到八楞村部分村民的家中宣传平安建设有关政策法规,询问了解该村治安情况、是否存在矛盾纠纷等,并就综治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向村民征求意见建议。


  在牌坊坝村,干警还就部分村民提出的邻里纠纷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并鼓励村民以合法合理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建议村民们对街坊邻里要互相理解包容,共同努力形成良好乡风、建设美丽乡村。


  村民们表示,干警走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拉近了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让群众更直观、更方便地了解到相关政策法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张宝)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