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进门先练字 内江市中区检察院新进人员培训从字帖开始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9 19:39:0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7月8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27名新进人员(包括19名书记员和8名前期招录的公务员)每人领到了一份字帖,练字作为一项基础课程开启了他们为期五天的正式培训。

1.jpg

  8日至14日,市中区检察院将对新进招录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字如其人,一个人的字代表本人的形象,那么一批人的字就代表了单位的形象。练好字,写快字,对之后从事检察工作也有着极大的帮助。培训期间,学员们每天都要练习书法、记录、计算机操作,并按期上交书法“作业”。除练字外,具体培训内容还包括学习政治纪律、职业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了解检察机关性质职能和内设机构;学习法律基本知识、学习业务辅助工作主要技能等。


  在8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伟同志对新进人员提出了讲政治、守规矩,严于律己、言行合规,加强学习、积极进取,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的希望和要求,并勉励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积极迎接新岗位,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新力量。(市中区检察院  张宝)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