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弘扬拥军传统 搭建沟通桥梁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4 09:40: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QQ截图20200804094911.jpg


      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矛盾纠纷化解服务队积极开展涉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辖区内退役军人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7月29日至31日,服务小队先后走访了朝阳镇、凌家镇、龙门镇、玉溪街道。

  

  7月29日,服务队联合内江市公安局特警队前往朝阳镇,向朝阳镇政府反映了退伍军人下岗保险、退伍补贴等五类问题及诉求。在朝阳镇政府积极配合下,上述问题均得到了很好解决。31日,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伟带队联合市矛盾排查化解服务队前往龙门镇,听取退伍军人意见,将农村退伍军人生活补贴待遇等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切实保障退伍军人合法权益。随后,服务小队走访凌家镇政府、镇司法所、综治办,就退伍军人生活情况、矛盾纠纷、群众反映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

  

  本次涉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辖区内退伍军人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反映退伍军人实际问题搭建起沟通桥梁。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为他们实际解决了生活难题,反映了真实诉求,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市中区检察院 张圆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