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28 11:45:5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齐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其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军,省人大代表梁效宁,省政协委员李强,人民监督员文国云,内江市大明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尧、内江恒世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春等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宣传展板,观看了“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职能宣传片。

  

  座谈会上,周军从依法打击犯罪,营造安定有序的营商环境;强化法律监督,营造法治化市场环境;打击保护并重,平等保护民营企业权益;深化检企联动,提供优质检察服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涉民企民事行政案件典型案例。刘其柱从加强合作平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沟通联系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了精准对接需求送法进企业等工作措施。与会民营企业代表提出了针对企业重点岗位及人员开展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利用检察建议服务民营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意见建议,并咨询了合同纠纷处理、涉企矛盾化解等企业权益维护相关问题。(内江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