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斩妖除魔!利剑高悬!市中区检察院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演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30 10:34: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斩妖除魔,利剑高悬!”近日,在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汇演上,市中区检察院以诗朗诵向广大人民群众作汇报演出。

  

  《人民的利剑》以朗诵、伴舞的形式组成,内涵丰富、特点鲜明,紧扣扫黑除恶主题,将党和政府的强大号召、扫黑除恶典型案例、检察官的神圣使命、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突出战果通过干警们气势磅礴、掷地有声的朗诵呈现给在场群众。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中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1月以来,该院共受理移送审查逮捕案件50件111人,共批准逮捕涉黑恶犯罪47件100人;受理移送审查起诉48件229人,认定涉黑恶犯罪并提起公诉30件192人,案件受理数、批捕数、起诉数均位居全市第一,案件办理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市中区检察)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