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02 20:34: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月2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伟指出,陈齐鸿检察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江检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狠抓落实,以法治智慧、法治力量推进中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葛伟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要紧密结合张军检察长提出的“五个坚持”“六项部署”“七项要求”,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奋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全面谋划各项工作的系统性。要对照中央、高检院的要求,立足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认真分析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梳理问题短板和经验做法,科学谋划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在实践中彰显检察担当。三是直面问题,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动性。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年为契机,秉持创新精神、争优态度、奋斗品质,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检察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进中区检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区、法治中区提供法治保障。(中区检察)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