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前往天立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及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3 10:18: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 月 10 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天立学校法治副校长及检察干警走进天立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与该校师生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1.jpg

  活动中,检察官们就中学生如何远离违法犯罪、如何自我保护两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揭示了违法犯罪的危害,展现了法治社会对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要求。


  同学们就自己关心好奇的法律问题积极提问,并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发言交流。交流中,同学们分别列举回顾了自己记忆深刻的历史事件,如长征、抗美援朝、上海战役、淮海战役等,并由衷感叹道“没有共产党人血与汗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


  活动最后,检察官号召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优良的革命和文化传统,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华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成洪)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