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07 09:43: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检察院“谭妈妈”未检团队走进内江一小,以法治讲座与情景互动游戏相结合的形式,为该校50余名师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1.jpg

  活动中,担任法治副校长的检察官以“什么是法律”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积极思考和热烈讨论,通过播放市中区检察院自制的反校园霸凌微电影《护》,让同学们在故事情节中感受法律力量与社会关爱,学会不伤害别人,也不被他人伤害。在趣味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学会如何预防性侵害、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最后,检察官通过情景互动游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演绎如何预防诈骗,保护财产安全。

  

  学校相关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教导了他们在学校做遵守校规校纪的好学生,以后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陈进)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