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推动仪式感教育走深走实 打造“忠诚、为民、公正、智勇”检察铁军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5:31:2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市中区检察院把仪式感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在重大活动、重要节点适时对该院干警开展仪式感教育,凝心聚力铸魂,增强检察干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筑牢了政治忠诚根基,激发起全院干警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蓬勃力量,不断推动中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举办光荣退休仪式。薪火相传,初心永存。2022年3月9日上午,市中区检察院为2名退休干警举行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对江平和利萍两位同志多年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中区检察事业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两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送上鲜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明向全院干警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小平饱含深情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位同志工作的点点滴滴,并送上“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美好祝愿,气氛一片温情与感动。

1.jpg

  举行升旗仪式。2022年2月14日上午10点整,市中区检察院护旗手身着检察制服,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他们精神饱满,自信昂扬,充分展示出检察干警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伴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神情庄重,行注目礼,在神圣庄重的气氛中进一步明确肩上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以更昂扬的斗志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时,注重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不定期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集中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教育引导感召力向心力。(陈晓霞 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