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慰问结对帮带选调生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5 11:06: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4月29日下午,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对结对帮带的选调生市中区永安镇上元村村主任助理李博文、鹿子村村主任助理洪泽华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前慰问。


  座谈会上,魏勇详细了解了结对帮带选调生学习、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就主要收获、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选调生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魏勇对选调生们扎根农村、主动锻炼、自我提高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选调生提出的在开展基层群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魏勇向两名选调生未来人生发展和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将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二是要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首要立场,到村担任村主任助理,就是群众工作、基层工作,要厚植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将用心用情贯穿到为民服务全过程;三是要将增长才干作为首要任务,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增长才干,在丰富多彩的基层工作实践中充实、完善、提升自我;四是要将坚守廉洁自律作为首要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抵御诱惑的能力,要干净做事,干净做人。最后,魏勇向两名选调生送去节日祝福,并祝福他们收获满满、未来可期,在青春岁月中茁壮成长。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