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市中区: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排忧解难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33:4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近日,在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困扰第三小区80余户200多人的污臭黑水外溢问题,在社区文明实践站的调解下,终于得到解决。


  据悉,该小区含太原巷15号、17号2幢楼院,由于处于暗埋区域的供水塑胶管道年久老化,污臭黑水外溢,老旧总表用水误差从今年1月的几吨,到5月陡增至200多吨。若不尽快解决,居民生活用水问题越多,故障排除困难就会越大;地面污臭黑水直接影响居民出行安全、楼院环境卫生和居民身体健康。


  民生无小事,关键在落实。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统筹协调,组织大洲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人员协调水务公司,水务公司派专业人员实地查找溢水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经过几天多套方案的整改,最终商定“改暗管为明管”,使困扰社区居民数月的污臭黑水外溢问题得到解决。


  此次文明实践所、站联合为民解忧,充分展现了文明实践所的调控枢纽功能,发挥了文明实践站“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作用。(内江日报  刘佳)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