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老楼外墙脱落 社区连夜排危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5 16:24:03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13日晚上7时许,市中区城东街道箭道街社区网格员在夜间巡视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大名巷22号3幢一单元外墙有脱落现象,如不及时修复将会造成人身安全。社区掌握到这一信息后迅速联系施工人员连夜排危。


  记者到现场时,看到网格员已拉起警戒线,地面上有不少脱落掉下来的水泥块。施工人员正戴着安全帽、系着安全绳,敲掉易脱落的水泥块,随后再外涂一层材料进行保护。经过2个多小时的作业,这一安全隐患被彻底排除。


  “这栋楼修建于三十多年前,由于年久失修,外墙出现脱落。”附近居民介绍,大名巷22号3幢一单元紧邻一所小学,路过的学生和家长很多,排危势在必行。“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让我们能够安心居住,谢谢社区的努力。”


  箭道街社区党委书记陈雨介绍,箭道街社区将广泛动员网格员、党员、退役军人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不受威胁。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