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格格”温馨提示:交通安全无小事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6:37: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23日上午,甜城大道中段248号铁路机械学校外人行道处发生一起车祸,一私家车撞倒过路行人。松山社区网格员代英、林敏、钟攀、黄刘一闻讯迅速赶到现场,见伤者坐地上受伤较轻,在等待急救车和保险公司人员到来的同时,网格员在现场协助交警疏散围观群众,维护秩序及疏通过往车辆。随后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送医。经过网格员和交警的共同努力,这起事故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很快恢复了道路畅通。

  

  松山社区网格员温馨提示:机动车驾驶员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行人要走人行道,不乱窜马路,不闯红灯。(唐文玉)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