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市中区吕祖庙社区: 开展“共护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02 22:34:13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铁路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杜绝和减少影响铁路安全行车事故发生,6月1日上午,市中区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开展“共护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辖区铁路沿线居民发放铁路护路相关宣传资料,嘱咐居民不攀爬、不跨越,不在铁路上放置和投掷物品,不损坏铁路设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警,共同维护铁路治安稳定有序,减少和杜绝铁路行车安全事故发生。


  “请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别横穿铁路……”宣传现场,社区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发现的擅自攀爬钻越栅栏、向铁轨投掷物品、破坏铁路设施等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铁路安全的问题。


  吕祖庙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员刘益表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面对面受教育群众20余人,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增强爱路护路自觉性,为铁路沿线畅通无阻奠定良好基础。(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