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市中区玉溪街道通过四川省安全社区复评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26 09:32:22 】 【 来源:内江日报

  10月22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复评工作评审组组长杨培斌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开展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复评验收工作。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玉溪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评审组一行四人,分别对玉溪街道新华路西二巷老旧院落改造、安全文化广场、停车场、文化长廊、安全示范街、安全示范校园、安全示范企业等点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询问。

  

  在随后召开的复评工作会上,玉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驰就2018年玉溪街道成功创建省级安全社区以来,坚持用“五抓五注重五促进”工作法持续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评审组对玉溪街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玉溪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持续改进成效明显。一是充分整合资源,解决了群众的所思所盼,打造了优美舒适健康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二是辖区学校内江十小真抓实干突出特色,打造了针对小学生安全教育的示范校园,破解了学生安全教育的难题,值得学习;三是企业安全和工作场所安全管理措施到位,安全风险可控;四是安全阵地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与此同时,评审组对玉溪街道安全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把安全社区理念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举措,推动安全社区建设向着更高的目标、要求迈进。二要持续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加大风险提示和隐患排查整治;三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培养更多明白人,形成推动安全社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让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张健)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