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中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05 00:19: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月24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庆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局实际,对做好中区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维稳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为疫情防控创造平安环境。


  会议要求,要着力做到“三个结合”:一要坚持矛盾纠纷排查与及时化解同步结合。“政法先锋队”“党员先锋队”“司法行政先锋队”“流调先锋队”每天开展点位值守,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深化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维护社会稳定。二要坚持线上和线下同步结合。高度关注互联网平台出现的涉疫情类煽动、造谣、发布不实信息等,加强正面引导,做好防疫教育和宣传普法工作。三要坚持内外防控同步结合。加强对一线政法干警的关心关爱,强化后勤保障,落实战时表彰激励机制。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加强抗疫防护培训,提高政法干警的自身防护能力。

(郭晓燕)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