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党建和创”共进步 民法典宣讲进企业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2 18:26:3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不断深化与党建和创单位的联系合作,共同拓展共建基层党组织特色优势。9月22日上午,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司法局机关委员会联合中国移动内江市中区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和创”—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

  

  讲座中,沱江律师事务所张译丹律师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围绕民法典立法、民法调整对象及原则、自然人、人格权、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对我国民法典作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深入细致地解读。讲座结束后,参加听课党员热情的将张律师团团围住,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提出法律疑问,律师耐心细致的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移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在企业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市中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