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中区司法局“三举措”助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0:08: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年终将至,市中区司法局“三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助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对标对表  奋力冲刺 一鼓作气打好年度重点工作“收官战”

  

  以区委巡察整改、人大评议和接受审计为契机,各股室、司法所、援助中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联动施策,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为具体的行动,求得实际的效果,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整合特色  勇于创新 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决胜战”

  

  及时总结提炼,开拓创新,目前该局共提炼特色亮点工作8条。加压推进,将扫黑除恶与精准脱贫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为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依法、准确、有力部署,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双促进双落实,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精彩开局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党建引领 文化驱动 驰而不息打好塑造过硬队伍“持久战”

  

  积极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基层党建风向标作用,始终保持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用高的境界、好的精神、实的作风校准思想坐标,摒弃“难、怨、怕”,聚焦重点和难点,深挖先进典型的“闪光点”,以“锐意进取”的使命感,优化工作的方法,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郭晓燕)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