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担当铸造司法行政铁军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02: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6日,市中区司法局组织12个业务股室、12个司法所和区法律援助中心,共计30余人开展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中,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安置和帮教股、合法性审查股、区法律援助中心的负责人员结合各自负责的业务,分别进行了培训并对司法所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普法与依法治理股通过播放动漫视频和观看网上专家授课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民法典》部分内容;政治部对《公务员法》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请销假的相关规定;开展2022年全市政治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第一阶段第二次集中学习并开展讨论。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培训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用实干为中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彭想)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