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张利聪:为民解忧暖人心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6:00:5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每次帮大家解决问题后,看着他们露出感激的笑容,就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今年46岁的张利聪是市中区白马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人民调解员、白马司法所所长,一名退伍军人,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力求高质量完成工作。

  

  张利聪曾从军18载,2013年转业成为市中区司法系统的一员。从事调解工作的几年间,张利聪身体力行、积极作为,在开展民间纠纷排查、参与重大疑难和易激化民间纠纷调解中,冲锋在前,成功做到辖区矛盾纠纷持续减少。

  

  几年来,张利聪主导调解消费维权纠纷多起,涉案金额400余万元,让当事人报怨而来,满意而归。出于感激,不少人还为张利聪送来了锦旗。张利聪表示,有了群众的肯定,他干事更有劲了;他将继续在调解中做到公平公正,以法服人、以情动人,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蒋小琴  王源)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