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24 13:41: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成长,是青年人永恒的主题。在祖国召唤、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我们义无反顾、闻令而动,勇敢担当,克服困难,做好防疫“守门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们用实际行动,扛起了战“疫”的大旗,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诠释了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有的人终其一生也说不上有多成熟,有的人却是一夜长大。面对疫情选择坚守一线,面对困难选择逆行成长,用辛勤的汗水和满腔的赤诚守护我们的国家。这场疫情的爆发,对我们新警来说是一堂最生动不过的成长教育,让我们树立了更加具象、真实的观念,扣实了从警的第一颗扣子,愿意为这一身藏蓝奉献一生的光与热。


  如果说,2003年的“非典”我们还是懵懂的见证者,那么2020年的“新冠”我们就是深度的参与者,甚至是战“役”的主力军。在监狱这个特殊监管场所,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每一项看似简单的工作,都必须细心细心再细心,仔细仔细再仔细,丝毫不能马虎;面对警力不足、工作繁多的状况,工作流程需要既灵活又合规、既高效又严谨,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只要在岗一分钟,就必须尽职六十秒。


  成长,是直面现实的严肃思考;成长,是担当责任的勇敢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抗疫下的中国青年,正在为成长为新时代中国脊梁而努力奋斗,我们将是睿智的,思辨的,更是努力的,上进的。五四精神必将薪火相传,我们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去接受时代的考验。(刘虹麟)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