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26次常委会会议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2 11:56:10 】 【 来源:内江日报

  2019年12月27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26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认真研究谋划如何推动市中区基层社会治理制度创新和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通过组建工作专班,结合市中区特色,认真起草具体实施措施。同时,要认真筹备区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为2020年工作开好头、定基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抓好《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完善履职工作制度、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等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履职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市中区纪委监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邓晓川)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